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彰显主持魅力,展现自我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3月31日晚,园艺学院文艺部于5-103教室举办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主持人大赛。

在参赛选手全部到场抽取出场顺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到场评委。大赛第一环节由各位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特点,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大赛第二环节是各选手的声音展示,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本领:配音、诗词或文学段落诵读、飞机语音播报等等,选手们对自己声音的精彩展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前两轮的比拼,评委评选出大赛前六名,六位选手依次进行大会第三环节模拟主持。在最后一轮比拼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再一次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最后获得大赛第三名的是环设1702张达芃、视设1702王慧、环设1701崔晓莉,获得第二名的是环设1701李艺玲、设施1701高坤,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是花卉1701赵小怡。

本次活动推进了校园文化生活,给了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主持的兴趣,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