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清风沐校园,廉韵润初心”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班徽是班级文化的对外体现,也是联系班级成员之间友谊的深厚纽带。10月28日,园艺学院在勤学楼7A阶一举办“清风沐校园,廉韵润初心”班徽设计大赛,23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通过手绘设计出了一个个富有特殊意义的班徽,展现出同学们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期待。设计完成后,各班派代表上台讲解参赛作品,包括设计理念、班徽构成及寓意等。台下观众纷纷为喜欢的作品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共有六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荣誉奖项:一等奖花卉2301班,二等奖环设2302班、园艺2309班,三等奖园艺2308班、视设2302班、环设2301班。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园艺学院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