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不断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10月29日,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在千人报告厅观看反诈电影《孤注一掷》。

《孤注一掷》电影取材自真实案件,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照片拐骗等案例。影片中,一群受害者被海外高薪招聘吸引,决定出国淘金,却意外落入了境外诈骗工厂的陷阱,一步步引诱、恐吓上当受骗的人参与犯罪活动,进而危害其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跌宕起伏的情节不仅揭露了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还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骗子的套路。

此次反诈电影活动,对同学们起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作用,敲响了防诈警钟,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警惕意识,为持续推进我院反诈工作的稳步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