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举办“寻秋”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园艺学子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良好品质,园艺学院影梦协会于10月28日在思想湖小广场举办“寻秋”摄影比赛,全体社员参加。

活动开始社团负责人先为大家普及了一些拍摄方法和摄影技巧,同时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需要拍摄的内容及要求。之后同学们在思想湖周围寻找自己眼中独一无二的秋景并进行拍摄。拍摄完成之后,社团负责人组织同学们互相交流自己拍摄的想法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现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在活动过程中互相学习,收获颇丰。

人间十月有幸事,落叶与风再相逢。此次“寻秋”摄影比赛的举办,成功带动了同学们积极探索校园美景、品味校园韵味,感受自然之美,锻炼了学生们的创造力与摄影能力,营造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