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园艺专业风采,加深新生对学院师生的实验成果、学院特色文化的了解,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10月25日,园艺学院在花房举办专业文化展。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展览形式多样,共有五个展区,分别是展画区、大棚区、茶文化体验区、锦年花事、园艺协会作品区。展会采用版面,实物展示,作品互动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园艺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学习成果。各展区负责人耐心讲解,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特色文化的魅力。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时而驻足拍照,对学院的专业文化展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

此次专业文化展的成功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师生风采,打造了园艺特色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一个健康、文明、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