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创”享青春—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科学素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园艺学院于10月26日在书林堂召开“创”享青春—创新创业大讲堂,就业辅导员成晓典、23级辅导员张瑜出席,药茶2001z班张佳璐、设施2002z班王天骄视设2102班宋紫玉、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佳璐从大会目的、大创介绍、注意事项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说明,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张佳璐从大创参赛人员、参赛项目和申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紧接着,王天骄结合参赛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经验,并讲述了大创项目带来的学业收获,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广泛阅读文献。最后,成晓典总结参加大创项目的意义并强调了我校及我院对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积累经验。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堂的举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