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熟悉专业培养定位与发展前景。园艺学院于10月21日在千人报告厅召开专业介绍会。园艺学院副院长李森主讲,23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森以“园艺”二字的解读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园艺的发展史及其重要性。接着,李森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园艺学院的专业组成与师资力量,在介绍过程中,李森就历届毕业生数据,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就业现状与专业前景,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所学专业,清晰规划自身未来。会议最后,李森向同学们阐明了毕业要求,并寄语同学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懈怠,不断提升自我,圆满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开展,有助于2023级新生深入了解专业的特点与发展前景,增强专业认同感,为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