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热血开启,迎篮而上”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进班级间的友谊,园艺学院于10月16日-10月21日在水泥篮球场和塑胶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各班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赛场上,队员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搏进取、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激情,队员们默契的传球,精准的走位,互相配合、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无不彰显着对胜利的渴望,每一次的投篮都引起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赛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对决,园艺2306班夺得冠军,园艺2308班获得亚军,园艺2304班获得季军,园艺2307班获得精神文明奖。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实力比拼,尽显出拼搏热血。

本次新生篮球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的热情,促使学生树立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洋溢的竞技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