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园艺协会举办植物油瓶创意工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14: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对植物、花艺和环保的认识,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创造力和手工制作技能。园艺学院园艺协会于10月21日在思想湖小广场举办植物油瓶创意工坊活动。园艺协会负责人及全体社团参加。

活动伊始,社长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鲜花油瓶以及它的起源和用途,并向参与人员展示不同材质和设计风格的鲜花油瓶,解释其特点和适用范围。紧接着,协会成员现场为大家示范如何制作鲜花油瓶,解释所使用的材料、工具和步骤,并着重讲解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开始按照示范步骤亲自制作。在协会成员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同学们制作完成了精美的鲜花油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同时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