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学院为在校学生发放中秋福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园艺学院开展了系列福利活动。

学院为全院1440名学生发放了中秋节礼物——月饼,为学生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发放月饼现场工作安排有序,秩序井然,学生们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不少同学在朋友圈秀出了收到的中秋礼物,学生们表示在节日前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心里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用心读书,努力成长、成才。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寝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荡漾着节日里的温馨话语:“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小小月饼聊表心意,希望大家能学习生活愉快。在校同学别忘了给家里、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送去问候与祝福!”亲切的言谈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学院的阵阵温情。

此外,学院在在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学生们开展了班级篮球赛、茶话会、班级观影等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精神诉求。希望学生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好自我沉淀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