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沙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0日,园艺学院于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宣讲沙龙活动。学院分团委鲁汉杰老师,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沙龙伊始,鲁汉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学生保研、考研、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帮助,激发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的兴趣。随后,学院2020年预推免学生王宇飞和王雪芸分别为同学们分享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及收获,为创新创业比赛帮助个人能力提升、保研加分现身说法。学院拓梦者创新创业团队的葛亚琪从“解读文件”“选题”“查文献”这三个方面给出了相关的经验及建议,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创训流程。在最后的交流讨论阶段,同学们与分享者交流探讨,汲取经验,分享者热情地答疑解惑,估计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本次会议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业平台,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有利于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