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第7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日上午,园艺学院在东阶梯教室举办第7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园艺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润宏,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

研1901班路强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表态,一定会珍惜和把握本次培训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打好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处处起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为建设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班班主任郭宇就课程安排及课堂纪律向全体学员进行强调,他要求各位学员要按时上下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课下积极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润宏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要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是通过一两次培训就能达到,而是需要长期的不懈努力;党组织对积极分子考察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长期考察、细致考察、综合评价的过程。各位申请入党的同志要能经受党组织一定时间的考验,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察,从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她向全体学员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要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