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5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宋建武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将其应用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