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当前疫情正处在关键阶段,学生散布在全国各地,如何利用学生党员发挥“星星之火”的作用是一件尤为重要的事情。2月7日,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号召,践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承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部署,《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山西农业大学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和《山西农业大学致全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发言,大家分别从学习体会、责任担当、落实举措和志愿承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行动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宣传防控知识,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考验,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郭宇表示:“在疫情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我们组织这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目的就是要让所有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遵守家乡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外出,不提前返校,不瞒报个人信息,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学生党员杨天剑说到:“此次组织生活会非常及时、十分必要,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作为学生党员,必须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