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奋进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展示女性党员精神风貌,2024年3月20日,园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巾帼力量勇担当、铿锵奋进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秦国杰副院长出席,龙城校区全体女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为新接受的预备党员举行了隆重的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仪式。秦国杰副院长对三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工作,以实际行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的中心工作中,为党旗增辉。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

  活动最后,支部邀请了专业老师讲解“微景观”的制作方法,老师们仔细聆听,在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亲自动手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挖掘对美的感悟,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微景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女党员同志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激发了女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鼓舞女党员同志们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在自身岗位上彰显女性风采,激情满怀地干事创业,为园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