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2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党委副书记温清琴出席会议,全体团干辅导员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生情况,针对学生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学业就业等方面重点工作的开展举措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聚焦学生工作如何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助力学院发展进行了主题研讨。

  温清琴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建设、实习实践、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每一位学生工作干部要主动深入学生一线,善于思考,真抓实干,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朱江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同时对于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与履职水平,在工作中不断磨炼,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还要学会创新与思考提升,持续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思想引领与价值塑造,开展好第二课堂思政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与融合发展,明晰工作思路,守好各项工作底线,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聚力新征程,蓄势谱新篇。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方向和重点,进一步提升了园艺学院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守正创新,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