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师生党员赴太谷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加强我院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0日,园艺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赴晋中市太谷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太谷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共分为“溯源·千年谷韵 清风徐来”、“寻迹·人文尚廉 传续古今”、“传承·以廉促行 固本培元”、“赓续·久久为功 化风成俗”四个展厅,展厅以展现太谷廉洁文化底蕴和廉洁文化传承为主线,集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和地域特色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太谷新时代的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文、影像等多媒体形式,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场立体式、直观式、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参观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决心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廉洁守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园艺学院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