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焦裕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3月20日下午四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焦裕禄》,共同缅怀先烈,重温焦裕禄精神。

  影片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的感人场面。当看到焦裕禄同志拖着病体与群众挖水渠、战风沙等一幕幕场景,现场很多人热泪盈眶。焦裕禄是人民的好公仆、领导干部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影片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主人翁意识、节俭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