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6日,学校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园艺学院院长李捷,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巡视。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均做到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能够按时到课,上课积极思考,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课堂教学效果良好,为学院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师生以饱满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揭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园艺学院院长李捷对上课教师的讲课内容、教学方法和师生互动环节进行了仔细地观察和评估,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辛勤努力。同时也对上课的教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们的下一步教学安排提供了指导。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检查了教案、教学大纲、教材使用情况、教学环境、设备运行、学生出勤及课堂秩序等,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情况良好,教学运行正常,教风学风良好。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教学常规检查常抓不懈,院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对教学进行全面巡视,了解教学情况已经成为常态。园艺学院将继续坚持听课查课制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稳妥推进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