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3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各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太谷校区,分会场设在龙城校区。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园艺学院院长李捷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做好迎接开学教学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在课堂教学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二是深刻认识迎评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及时间的紧迫性,对标对表各项评估指标,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阶段的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园艺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的谋划工作,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提供服务支撑保障,保证学院安排部署的工作和决策要求落实落地。四是扎实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任务,高质高效组织实施重大项目,全面带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开学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朱江进行了总结发言,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高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全力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质量完成。二是持续深化合署改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合力推动校院事业再创新辉煌。三是守牢守稳安全底线,加强实验室安全、防火安全、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同时做好极端天气下学生返校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院上下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本次大会的召开绘制了园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园艺学院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用实绩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