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春风拂面,万物更新。为共同打造美丽校园,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关注度和保护意识,营造新学期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园艺学院于3月13日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更加深了对环境保护的理解和认识。清扫活动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展开,志愿者用心地清理落叶、垃圾,打扫教室,清洁校园道路,将学校各停车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规整摆放到停车区,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将志愿服务精神深刻融入到环境保护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发扬劳动可贵精神,激励更多学生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列,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