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园艺学院于近日组织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不吝奉献,春泥护花,舍己为大家,雷锋精神永延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采用主题班会、观影互动和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核与意义,深刻领会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的合理性和必要性。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到生活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雷锋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将雷锋精神实践到日常生活中去,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并不断引导着广大青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的可贵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