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园艺学院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务字〔2023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高校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419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比赛邀请了张玉萍、李廷亮、王国庆、宋红霞和黄琳琳四位老师担任评委,由副院长李森主持比赛,全院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围绕“锤炼教学基本功,推动教师专业化”的主题开展,评审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等。参赛教师讲授的内容均来自各自所承担的本科生专业课程。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均展现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多样的教学手段和鲜明的教学风格。

赛后,每位评委都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经评委会一致同意,决定推荐成绩排名前两名的聂青青老师和张伟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山西农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供了平台,也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引导青年教师掌握现代教学技术手段,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从而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干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