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


  会上,朱江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等方面内容。集中观看视频学习《100秒速览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强调》。


  同时,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温清琴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朱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三要全面深入推进,久久为功打造清廉教育;四要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副院长秦国杰、李森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报告提出的“深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重要部署和务实举措,为高等农林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找准学院新质生产力,对标对表全面攻坚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同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征程中贡献园艺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