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四载光阴,转瞬即逝。在这个即将离别的季节,园艺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本次晚会由园艺学院分团委主办,经过精心准备与策划,6月28日,晚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朱江、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长侯雷平、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副院长杜俊杰、副院长温鹏飞、分团委老师鲁汉杰、李芳芳出席了本次晚会。

经过我院学生分会同学们一天的精心筹备与布置,晚会于7点30分正式开始。首先,大荧屏以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大家展示出了学院各级领导对18届毕业生的美好寄语与殷切期望,以及各班同学对学院的感谢。

晚会以一支劲爆的开场舞《adolescent》点燃气氛,在主持人为大家致词并介绍到场领导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演员们各展所长,舞蹈、歌曲、相声、小品应有尽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晚会在毕业生党员合唱《我宣誓》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观众们都被现场气氛所深深感染。

晚会结束后,侯老师与张书记带领学院老师们一起去看望了18届毕业生。在这即将离别的前夕,老师们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刻的交谈,张书记告诉大家,以后的路还要更加努力,园艺人要当自强,要有自信,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四年大学时光为同学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毕业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