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识海军历史,向海军致敬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949年4月23日,是我国解放军第一支海军成立的日子。今日,再逢4月23日,人民海军迎来69岁生日。为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意识,园艺学院于4月23日12:20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识海军历史,向海军致敬”的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我国海军从建立至今的发展的历史,在言语中,让同学们知道了我国海军自建立以来多年的发展与现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4月12日中央军委于南海海域举行的阅兵视频,看完视频以后,同学们都有感而发。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许多同学在现场积极分享了自己原来与现在对于中国海军的认识的不同,自己对于海军未来的期待以及对国家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奉献的决心,表现了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同时,增长了我院学生对于国家海军军队发展历史的认识以及对于我国海军现状的了解,对培养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的奋斗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