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校友导航——奋斗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0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意识,园艺学院于11月10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园艺学院2023届毕业生申鹏昕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申鹏昕就职于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会伊始,申鹏昕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历,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分享了他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随后,申鹏昕告诫学弟学妹们人生之路不是平坦的,奋斗才能成就梦想人生。在实践过程中要善于观察,把握机会,做好职业规划,寻找自己人生的道路。紧接着,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要做到学以致用;二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提升自身的价值做一个不可取代的人。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申鹏昕结合个人经历就各个问题分别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为日后求职创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