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科学素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园艺学院于3月3日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交流会,我院设施系主任张毅、院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出席,2020级、2021级、2022级班团参会。

会议伊始,成晓典分别对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成晓典着重对“互联网+”和“挑战杯”的参赛人员、参赛项目和申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张毅从参赛的具体操作层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通过参赛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帮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有利于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

(园艺院 李朝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