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3月29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侯雷平侯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教学质量评价和检验,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要完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规范。他强调,迎评工作中要做好充分准备,抓好自建自评、明确责任、分阶段高质量完成任务。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拿出措施,加大力度,集全院之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教学工作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强调,本次会议就是要统一思想,要按照学校及学院教学评估工作的统一安排,提高师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具体工作的目标,确保顺利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下一条:班团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