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经典传统文化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12日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探寻经典传统文化,牢记当下使命”的主题会议,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讲述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接着,各教职工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熟悉的经典传统文化进行介绍,并分享自己经典传统文化的故事,促进大家互相交流。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生生不息、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命脉与思想沃土。必须深刻把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树立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关系,发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时代强音。活动结束后,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经典,吸取古人智慧,应用于实践教学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知道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必须扎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经典,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更好地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