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组织观看纪录片 缅怀伟人马克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7日晚,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缅怀伟人马克思。分团委成晓典、薛媛、刘旭梅、赵子瑶四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讲述了伟人马克思的生平事迹,再现了马克思传奇坎坷而又伟大的一生,刻画了马克思为追寻真理勇敢与旧世界的反动势力做斗争的伟大形象。片中提到马克思与恩格斯在毕生的革命活动中始终关注和研究中国,并预言中华民族必将重新崛起。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被马克思的渊博学识、光辉足迹,特别是为人类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精神而震撼和折服。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部分学生畅谈了观影感受,表示会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深刻学习马克思的伟大精神,多阅读马克思著作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将其应用于指导社会及生活的实践中去,树立个人价值观,实现人生理想,最终实现伟大中国梦。

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此次活动的开展,在缅怀伟人的同时,引导大学生全面了解了马克思的一生,引发大学生对于社会现状的思考,有助于充分理解马克思主义的主要精神,寻求到自己的定位和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