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崇阳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2日,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崇阳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清琴、副院长李森、分团委书记鲁汉杰、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与来访人员在实验大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森主持。

  李森对邓崇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园艺学院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究生培养、推动高质量就业方面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介绍,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邓崇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考察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两院能够在就业指导、学科建设、党建联合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温清琴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规模、培养及管理模式、师资配备、奖学金项目管理运行等情况。温清琴表示,园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积极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期盼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创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