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设施园艺产业发展与学科建设座谈会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5: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3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太原迎泽宾馆召开院士专家座谈会,旨在提升我省设施园艺产业发展水平,推进院校合署“院办校”改革、把脉学科建设方向和重点实验室申报等。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天来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郁继华教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周长吉研究员、农业农村部西北设施园艺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邹志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郭世荣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崔世茂教授等国内设施园艺领域知名专家。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姚继广副厅长、冀俊强处长、李庆华副站长,山西农谷管委会许云峰副主任、岳俊青部长出席会议。邢国明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主持座谈会,园艺学院党政领导与设施园艺学科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士、专家们表示,山西发展设施园艺产业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得天独厚的区位和气候优势,希望山西农大能够结合自身特点,突出特色,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引育为突破,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科技创新驱动步伐,推动山西设施园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