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切实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2020年8月10日,园艺学院举办了研究生线上专场招聘会。会议邀请到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富硕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富硕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北京中农富延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富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富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富襄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8家企业依次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企业愿景、招聘岗位、薪资福利等方面的内容。研究生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及要求,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兴趣向心仪的公司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进行线上咨询、交流和面试。

参会研究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企业专业针对性强,就业地区分布广,岗位需求量丰富,为尚未签约的研究生们提供了很多的选择。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园艺研究生根据自己应聘的不同岗位精心准备了多份简历,做到了有的放矢,学院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招聘会,为企业注入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