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 | 【园艺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3月2日上午,园艺学院志愿者前往太谷区夕阳红疗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疗养院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歌唱、舞蹈、小品等,为在场老人带来了温暖与欢笑,老人们看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文艺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与老人们唠家常,倾听他们年轻时的经历和故事。此外,老人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展了书法练习。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对疗养院的老人进行指导,教他们如何握笔、落笔等,鼓励他们坚持练习。活动临近尾声,为了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疗养院的老人自发为志愿者唱起了红歌,鼓励志愿者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园艺青年的责任担当,园艺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