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园艺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经学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于2023108日过党政联席会,拟推荐博士研究生畅晓洁作为博士国家奖学金基本指标的候选人;拟推荐硕士研究生王映智、张泽宁、杨锐、黎霖和王淼作为硕士国家奖学金基本指标的候选人。现就参评材料、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全院师生如对参评材料、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联系。

公示时间:2023109-1012

联系电话:0354-6289909


                                             园艺学院

2023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