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正文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23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1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同意推荐孙亮亮、赵小刚2位博士,吕正航、彭嵘2位硕士参与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1. 孙亮亮 博士 论文题目:纳米氧化锌缓解番茄幼苗缺铁胁迫及隔毒害的机理研究。

2. 赵小刚 博士 论文题目:生菜对高温胁迫的响应及LsbHLH30基因的功能分析。

3. 吕正航 硕士 论文题目:藜麦叶菜对锌缺乏响应的生理与分子机理研究。

4. 彭嵘 硕士 论文题目:茉莉酸处理影响番茄抗叶霉病的机制研究。

公示时间:2023630日至74日。


联系电话:0354-6289939,宋老师 6288331,张老师

                          园艺学院

                        20236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