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园艺学院邀请张玉萍讲述农大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举办“农大故事”系列讲座。邀请到园艺学院离休教师张玉萍担任主讲,辅导员薛媛、赵子瑶和大一新生参加讲座。

张玉萍从农大百年历史、学院六十年发展史以及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奋斗;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立志为三农服务;要向历届农大人学习,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农大人的付出和努力。她希望全体同学坚持“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农大精神,践行“园艺我愿意,愿意为园艺”的园艺精神,讲好自己的农大故事。

此次讲座加深了大一学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