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安全知识>>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5日下午,园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春琳于实验大楼327实验室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该培训由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李老师从实验室基本安全知识、化学药品储存、个人防护与职业健康、应急响应、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给学生做了培训。同时,李老师强调,实验室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实验中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特别是在使用易燃易爆危化品、明火加热设备、电气设备时,要规范行为,严禁违规操作。为了保证实验室清洁,方便后人使用,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验完毕时规范整理实验室,树立良好的实验习惯。

我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在前”的安全意识。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响应校领导指示,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创建安全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