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安全知识>>正文

园艺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心理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5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心理安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院分团委成晓典老师进行,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成老师通过图片展示,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机构设置、工作体系、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使大家对学校心理健康组织机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之后,成老师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职能与角色定位,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工作的宣传者,是学生心理健康的观察者和守护者,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着重要的作用。最后成老师结合实例分析,希望各班心理委员明确工作职责,在今后的学生心理安全工作中更好地做到“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使各班心理委员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明确了职责,而且也提升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