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运动逐光影,初心砺前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体育运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作用,园艺学院于11月3日、4日、6日,在大、小操场举办了2023年秋季运动会,23级辅导员张瑜出席,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分三天进行,11月3日、6日分别举办男女田赛,11月4日举办径赛。开幕式上,张瑜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安全竞赛,文明竞赛,赛出园艺学子的风采。随后,总裁判和运动员分别宣誓,表示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秉持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保证院运会的正常进行。在舞队队员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后,院运会正式拉开序幕。田赛赛场上,同学们跳跃投掷,青春的力量在他们身上展现。竞赛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他们身上绽放。运动员斗志昂扬,力争上游,遵守比赛规则,充分贯彻“团结竞赛,安全竞赛”的精神。紧张又有序的赛场背后是每一位志愿者辛勤付出。激烈的角逐过后,运动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展运动风采,燃青春之火。此次院运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青春的力量,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的体育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