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参加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和发扬不怕苦难、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激励更多学子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园艺学院于3月23日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参加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阐述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接下来,各个学院的实践队员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园艺学院学生代表胡文涛讲述了实践队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之路的故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爱民情怀。分享结束后,园艺学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奖项,园艺学院分团委书记鲁汉杰上台领奖。最后,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发言,他表示此次三下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

此次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树立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思想与意识,推进了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郭钰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