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2日上午,园艺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信科院党委副书记孟永亮,校团委副书记、园艺院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洪艳,园艺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孟永亮老师代表两个学院的领导向本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大学生和辛勤劳作的老师们表示真挚的问候。他强调青年学生要珍惜年华,刻苦学习;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强化对理论政策知识学习后的融会贯通;要知理并注重自身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洪艳老师对课堂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保持课堂严肃、认真听讲。

开班仪式结束后,孟永亮老师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开班第一课,课堂主要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和他的伟大之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精神,用发展辩证的角度看待问题,努力培养爱国、爱党、爱家的情怀,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