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组织学习习近平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文章,5月17日,园艺学院于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学生进行了学习,学院分团委老师们出席,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

文章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还提出了发展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并由代表上台分享了学习心得。最后,鲁汉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及学生干部门能够深入理解与学习,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朝着党与国家的美好发展而努力。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国家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提高了参会同学的政治修养与全面素质,增强了责任与担当意识,对全面培养学生、促进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