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会议室举办学生党支部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

学生第一党支部分享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先进经验。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自觉履行职责,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认真落实;二是党务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立场、政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随后各支部就支委会建设、支部学习以及支部活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观摩学习很有必要,受益匪浅,今后要向先进党支部学习,把党支部的活动策划安排好,全面完成党支部的各项任务。

宋建武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把党建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互学互鉴,达到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助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