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3月12日下午3点,园艺学院党委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冬雁,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院长侯雷平,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杜俊杰、温鹏飞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召开之前,马建平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二是此次民主生活会要原因剖析少点、对策办法多点。

首先,张润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她分别从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班子的对照检查。

随后,张润宏、侯雷平、宋建武、杜俊杰、温鹏飞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且,在每位成员个人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为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提出了整改建议。

在听完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之后,马建平书记分别从“两点感受”和“三点希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一是他感受到:“园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能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且撰写、修改材料态度认真,批评-自我批评态度认真”。二是他感受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面对问题不回避,开门见山地指出问题,通过批评达到了团结的效果”。

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希望认真整改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积极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等大讨论活动,凝聚全院教职工智慧,促进学院工作。三是希望认真谋划2019年度工作,根据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促进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张书记根据马建平书记的发言代表班子进行了工作表态:一要不折不扣做好省委巡视组和本科生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二要严肃党内生活,做民主团结表率;三要以担当的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四要以创新的理念抓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