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开展“学党章,讲规矩,重表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8日,园艺学院党委于实验大楼会议室组织“学党章,讲规矩,重表现”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主讲,大二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中,张书记围绕“学党章,讲规矩,重表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向到场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述了党员权利和义务问题。同时,她不仅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警惕意识淡化、信念动摇、观念淡薄、行为不端等方面的问题,并且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共产党人的修养,积极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努力。此外,张书记还通过具体的实例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讲规矩的几点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此次讲座不仅有效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并有效提升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对于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化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