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热点文章
大学生村官、我校校友刘清河回...
全国公共英语第五级(即PETS 5)...
园艺学院学生赴敦坊村和大禾农...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度优秀...
山西农业大学2014年推荐优秀应...
园艺学院携手企业共育卓越园艺人才
邢国明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园艺学院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
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共享服务公告
关于增设去离子水(蒸馏水)和...
 
当前位置: 首页>>园艺教学实验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共享服务公告
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山西农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与重组,将面向全校老师和研究生提供实验测试分析服务,热忱欢迎大家来我中心开展业务咨询。

目前,实验教学中心已安装到位的大型实验设备总计14台套,包括扫描电子显微镜(带能谱分析)、透射电子显微镜(植物和动物样本)、电化学工作站、高级体视显微镜、自动恒温包埋箱、临界点干燥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离子阱质谱联用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双光束-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等,总价值约2000万元。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实验教学中心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从一点一滴做起,把中心打造成为真正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成为大家开展科研工作的理想场所,为我校的科技创新提供支持。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就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我中心的服务进行监督和批评。

我们的联系方式:

电话:6286513(副主任办)

6288311(测试中心)

6288312(电镜中心)

网址:www.sxau.syzx.com

电子邮箱:sxausyzx@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运行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