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概况  实验教学  队伍建设  管理体制  设备环境  科学研究  申报栏目  网络教学  成果集锦  实验图集 
  热点文章
大学生村官、我校校友刘清河回...
全国公共英语第五级(即PETS 5)...
园艺学院学生赴敦坊村和大禾农...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度优秀...
山西农业大学2014年推荐优秀应...
园艺学院携手企业共育卓越园艺人才
邢国明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园艺学院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项
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共享服务公告
关于增设去离子水(蒸馏水)和...
 
当前位置: 首页>>园艺教学实验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邢国明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大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会议,宣布省政府关于邢国明同志担任我校副校长的决定。校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滑云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宣读了省政府决定。经山西省人民政府2013年6月4日常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邢国明为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

党委书记石扬令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对邢国明同志作了介绍,邢国明同志是我校82届园艺专业学生,毕业后留校,一直在园艺学院工作,85年到88年留学日本,获得硕士学位;作为党外干部,他曾担任省青年联合会第七届、第八届副主席,省政协八届、九届委员,十届、十一届常委;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石扬令书记代表校党委向邢国明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立场。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自觉地加强理论学习,则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国明同志,能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责任,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大局为重,事业第一。只有了解大局、把握大局,才能更好地服务大局。我校的大局就是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这就要求国明同志,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工作中每做一件事,都应该充分考虑到是不是符合学校的整体利益,是不是有利于建设教学科研型大学。要坚持事业第一、工作第一,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不争个人高低,不计个人得失。三是要做好助手,勇担重担。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这就要求国明同志,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摆正位置、当好助手,全力支持校长开展工作。在分管工作上,要真抓实干,敢于负责,敢于管理,面对困难不退缩,遇到矛盾不绕弯,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尽快在分管工作方面打开新局面。四是要为民务实,廉洁自律。职务越高,责任越大,越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国明同志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深入一线了解实情 服务基层破解难题。坚持既要勤政,又要廉政;既要干事,又要干净,始终做到“情为师生所系、权为师生所用、利为师生所谋”,以赢得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副校长邢国明作了就职发言。他首先对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培养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同事和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工作中,第一要自觉提高政治觉悟。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要始终保持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这一清醒的认识。第二,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从新学习、从头做起,尽快熟悉岗位要求,争取做好本职工作。第三,要端正工作态度。要做好校长的助手,在校长的领导下兢兢业业工作。虚心向班子成员学习,团结同事、服从大局。第四,要保证廉洁奉公,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党委副书记滑云龙在总结讲话中希望邢国明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转变角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协助校长大胆开展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积极支持和配合国明同志,在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