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22: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助推学院2022届研究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园艺学院于711日在线上召开了研究生就业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出席。

会上,宋建武通报了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和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分析了研究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措施。希望导师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森从研究生培养角度强调了研究生就业的重要性,是研究生培养的核心要义,也是导师考核的重要因素,希望导师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教育引导,实施精准帮扶,对有意愿的毕业生帮助落实科研助理岗位,确保2022届研究生顺利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研究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学院细化责任目标、积极整合资源、扎实推进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

(园艺院 牛冰清)



关闭